Monica

试剂(一)澜巍


地星人嗜血成性,一旦黑能量不受控


 
 

倘若他们的黑能量失控,就会变成杀人如麻的怪物,很简单的道理,黑能量基数越大那么失控后造成的危险就越大



 

这是海星鉴高层近几个月从地星人身上实验得出的结论,领导者是海星鉴极其有威望的修敏院长。这个消息刚公布出,整个海星就炸了,黑袍使无疑成为大家恐慌的第一对象,只是他们不知道其实本性为善的地星人黑能量失控几率微乎其微。



 

除非...用一些特殊的手段...



 

当然,海星鉴并没有打算将全部真相全盘托出,他们本就不会美化地星人,他们本能的排斥,他们认为黑能量就是他们作为怪物的标志之一,但越是怪异的,他们的好奇心就越重......至于修敏院长,他似乎很乐忠于挖掘人性。


 
 

大战过后,沈巍真的是很庆幸除了有时心脏连带着胸口处会隐隐作痛之外,他的黑能量自我调节的很好,并未因他的重伤而受到重创,他能感受到自己体内波涛汹涌的黑能量随时待命,他真的觉得很开心,不是因为他强大的黑能量能使他人惧他三分或使他人俯首称臣,


 
 

仅仅因为这样就能更好的保护赵云澜了。


 

这天,赵云澜收到了修敏院长的来信,对方希望与他会面,赵云澜想都没想就赴约了。因为他印象中的修敏院长是位值得他十分敬重的老教授,在做院长之前,他是位生命科学教授,他几乎把他的一生都贡献给了教育事业。


 

“赵处长,您来了,请坐。” 


 

赵云澜礼貌性的和修敏握了手,


 

“您客气了,修院长。”


 

赵云澜简单观察了一下修院长,他有种说不出的感觉,只是觉得和他做教授的时候相比,少了分他当初对学生的真诚,而多了分圆滑世故,人总是会变的,他想。



 

“赵处长,那我就直接开门见山了,您应该听说了我们对地星人黑能量的最新研究成果,海星鉴拥有最前沿的科技,您应该对我们的研究没有异议吧。”


 
 

赵云澜似乎猜到了修敏接下来要说什么,刚想回答,却被他打断,


 
 

“您也清楚,我们海星人并没有可以为所欲为的黑能量,所以现在的海星民众对地星人的黑能量十分忌惮,一旦失控,尤其是那位黑袍使大人......”



 

海星鉴的消息早就一传十 十传百了,赵云澜怎么可能没听到过,他没有质疑海星鉴的研究能力,也许真的有地星人控制不住,但他也知道,就算是在海星,一个人想做恶,不管有没有黑能量,还是会对别人造成伤害;而他的沈巍,是那种宁愿自己受伤也断不会伤害别人的人,还有老楚以及那些本性善良的地星人。


 

赵云澜替沈巍以及他身后的地星人反驳了,


 
 

但赵云澜唯独忘记了一点,他愣住了,听了修敏接下来的话,
 


 

“赵处长,您就这么肯定如若您遇到了危险,黑袍使大人不会失控吗?”



 
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